关于我

天下谁人不识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周狂热粉。


周受独食,不服憋着。


离别多匆匆,可我不甘心。

id叉烧教主_

 
 

【方周】看见 3

*我还活着......阅读愉快。


[方周]看见  3


不用担心

№109 ☆☆☆ 店主说我就在旁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用担心

№110 ☆☆☆ 店主说随时随地就可以来一炮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用担心

№111 ☆☆☆ 店主说给你们闻闻我媳妇儿香不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用担心

№112 ☆☆☆ 店主说再香也不给你们吃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们这群傻逼,哼哼

№113 ☆☆☆ 要是店主也是O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双O绝恋

№114 ☆☆☆ 噫想想就好银乱呀好开心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看见FLAG高高地树了起来

№115 ☆☆☆ 不不要这样说好的AO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喂喂喂还没确定校草男神是O呢

№116 ☆☆☆ 谁跟你们这群饥渴的论坛宅男说好了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双O怎么不好了,我和我对象就是双O

№117 ☆☆☆ 你们这群沙文主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现在主要问题难道不是校草到底是不是O吗

№118 ☆☆☆ 你们自己在吵什么啦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小天使怎么还不回来…(躺

№119 ☆☆☆ 基佬帅哥校草后援团团长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现在主要问题不是校草的发情期吗

№120 ☆☆☆ 基佬帅哥校草护卫队队长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上面那两个总是同时出现

№121 ☆☆☆ 是不是一对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本楼里的人已经无聊疯了吗...没说双O不好啊

№122 ☆☆☆ 我和我对象还是双A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开始晒对象了吗

№123 ☆☆☆ 你们这群恩爱的迟早被圣火点燃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再回来的时候会不会哭啊

№124 ☆☆☆ 你们这群坏蛋哼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告诉你们一个咪咪

№125 ☆☆☆ 楼主不会回来了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她总是不来,好急啊

№126 ☆☆☆ 484粗了森么大肆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以及lss好好嗦话行不行

№127 ☆☆☆ 谁要听你的咪咪啦!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№128 ☆☆☆ 你们都坏坏楼主要哭哭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不服,楼主说不定已经和男神聊得忘记了我们

№129 ☆☆☆ 卢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你不服有个毛用啊

№130 ☆☆☆ 我预感到要有大事发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怎么要开吵啦

№131 ☆☆☆ 大事个鬼我还预感要有大师来了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楼主的日子

№132 ☆☆☆ 泡面都失去了味道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楼主的日子

№133 ☆☆☆ 天空都失去了色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楼主的日子

№134 ☆☆☆ 卢瑟们都不想撸了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喂喂喂和我们卢瑟有什么关系啊?!

№135 ☆☆☆ 卢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朋友们!准点报时!已经十一点啦!

№136 ☆☆☆ 到深♂夜时间了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不会和男神

№137 ☆☆☆ 在一起了吧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说话不要大喘气啦!

№138 ☆☆☆ 想歪去面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今天看来是等不到楼主了吗...

№138 ☆☆☆ 稍微有点悲伤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莫哭,还有好心人妹子呢,她的朋友不也在现场吗

№138 ☆☆☆ 现♂场哦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急!!!!求好心人妹子联系方式电话号码家庭住址IP地址企鹅MSN邮箱论坛账号

№138 ☆☆☆ 老板,来一份妹子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看成来一份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№138 ☆☆☆ 好笑噢→ 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


==我在的,但是朋友电话没接,玩high了吧…我也想知道事态发展啦!(#‵′)凸早知道我就跟着去了!懒癌是病没得治!

№138 ☆☆☆ 好心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刷楼速度慢了起来......

№138 ☆☆☆ 大家484都去碎了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陆慈_ | Powered by LOFTER